爱与死的轮椅

死人一个

/随便捏个背景爽一下黑化,有点血/腥预警

 

八蛛矛弹出那一刹破空划出几道风声,满月的银色不顾层叠枝叶匆匆奔来只为镀矛尖冰火一层流光。蛛腿偶尔狰狞地抽动几下,温和深邃的蓝眸一闭一睁转成狼王瞳般的金,带着不耐与狠戾。将散下的一绺黑发拢到耳后,唐三动了————杀神领域开,几步鬼影迷踪,完全伸展开的蛛矛扎透周围怔愣几人的心脏,再抽出便是几具尸/体溅开一地血/液,却没有一滴落在唐三自己身上。八蛛矛贪婪地亮了几分,反应过来的人群尖叫着开了武魂四散溃逃,可没有一个武魂能撑到亮出魂环。烦死了。脚步加快,鬼哭狼嚎的尖叫让唐三皱起眉,倒不是说尖叫会暴露什么。在血/液面前宛如饕餮的八蛛矛心满意足地将一个魂师从左肩撕裂。只是他实在不想听这无比刺耳的噪声。又两人倒下,八蛛矛意犹未尽地在尸/体上搅动几下,只剩的为首那人吓得双腿发软直站不住“我......我可是......”

左手一亮,昊天锤已然在握,下一秒便对着那人的嘴狠狠抡了下去。血/液混着脑/浆和那股腥味爆开,照样是唐三身上一滴不沾。那绺耳后的黑发稳稳当当,金眸斜睨那具看不出人样的尸/体。

  “会闭嘴了吗”

冷冷的问句,回答他的只有皎洁的月光和缓缓升腾的血气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爱与死的轮椅 | Powered by LOFTER